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超公交车发生刮蹭 实拍越野车司机暴怒踹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2013-11-14 04:25:00

实拍越野车司机暴怒踹公交

   昨日早上7点50分,延安三路发生一起刮擦事故,一辆现代越野车与一辆104路公交车撞在了一起。原本只是一起小的交通事故,驾驶越野车的男子却冲下车,对公交车又打又踹,还对车上司机动了粗,造成近半小时的交通拥堵。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事故车辆已经停到了路边,公交车的左侧和越野车右侧都有明显的刮痕。“我的车正常往前开,越野车却从后面强塞,想开到我的车前面,才导致了刮擦。”公交司机常师傅说,他认为事故是越野车造成的。发生刮擦后,越野车上的男子便冲下来,敲打公交车玻璃。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时,他刚走下车,男子就上来给了他一巴掌,把他的眼镜打飞,幸亏交警及时将男子拉开。

    “这名男子下车就砸,还让司机开门,真是把我们吓坏了,幸亏车上的乘客提醒我们不要打开车门,要不然男子肯定会上车打人。”售票员曹女士说,其实事故并不大,按照交警的处理解决问题就可以了。

    据了解,越野车上的男子姓王,早上出门要急着给单位领导送一份比较重要的文件,所以想尽快赶路。遇到车祸后,他便暴躁起来。交警勘查完现场,认定王先生要对事故负全责。在民警的教育下,男子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向公交车司机道了歉。而这个小小的刮擦,导致延安三路堵车近半个小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