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开拖拉机倒退惨被挤死 暴尸农场三天(图)

来源:QTV-- 2013-11-13 12:30:34 字号:TT

老人开拖拉机倒退惨被挤死 暴尸农场三天

    昨天下午,胶州的一位老人在农场打工时,遭遇意外死亡,事情过去三天了,至今没说法。

    晚上六点半左右,记者在胶州铺集镇胶河源农场的办公室看到,一具老人的尸体躺在地上,旁边沙发上放着一些白布,现场几名男青年原本沉默不语,见记者上门,立马变得警觉起来。

    令人不解的是,原本联络记者来采访的家属,也全都离开了现场,不愿多说。老人到底是怎么死的,这背后会不会有什么隐情?记者随后赶到铺集派出所。

    民警告诉记者,死者今年66岁,家就在农场附近,9号下午,老人开着手扶拖拉机犁地时,挂错了挡,拖拉机急速后退,把老人顶在铁丝网上不治身亡。

    老人死亡后,农场和家属并没有第一时间报警,直到当天晚上,双方因为赔偿问题没达成一致,这才找到警方,法医对尸体和现场进行勘察后,确定了死亡原因。

    经过协商,双方终于达成了协议,农场赔偿老人家属三十万,在农场办公室停放了三天的老人,终于可以入土为安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