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石荒地长出11斤地瓜王 出价500主人不卖(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14 12:00:28 字号:TT

石荒地长出11斤地瓜王 出价500主人不卖

  昨天下午,在即墨市店集中心社区蓝家荒村王承松家,一个大块头的地瓜吸引了不少邻居来参观。记者了解到,这个重约11斤的地瓜是在王承松刚开辟出来的荒地里长出来的,这片荒地满是风化碎石,能养育出这么大的地瓜,出乎村民们的意料。

  近几天,在店集中心社区的集市上,一个流动的地瓜摊贩因为一个特别的地瓜出了名。这名地瓜摊贩就是王承松,即墨市店集中心社区蓝家荒村的村民。在他所驾驶的三轮摩托车上,堆着半车厢地瓜,其中一个形状及个头类似“小南瓜”的地瓜格外引人注目。单从外观来看,这个“大块头”的体型就足有普通地瓜的七八倍。“刚挖出来时得有12斤重,现在风干了,重量还足有11斤。”记者看到,这个大地瓜旁边还连着两个相对较小的地瓜,其中一个地瓜长相就似“葫芦”。

  王承松告诉记者,每次赶集,都有人要把这个瓜王买走,但都被他拒绝了。“前几天有人出价300元,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再后来有人出价到500元,我还是不卖。我的瓜种是从种子店买来的,并不特别,我估计能长这么大的地瓜,一方面跟我管理有关,因为我种了4年地瓜,会留瓜种。”(记者 杨海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