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女子端凉水泼环卫工引不满 众环卫工堵门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18 04:57:28

青岛女子端凉水泼环卫工引不满 众环卫工堵门

    这两天降温,天气是越来越冷了。可下面这几位,因为一盆冷水,心里直接结了冰。大冷的天,在马路上吵吵什么呀。

    啥?给人家浇了一盆凉水?要真是这样,是有点过分啊,会不会有什么误会呢。说起这事,梁女士也觉得冤枉,自己本打算跟环卫工人说说清扫的问题,端着水盆出门,正好,门口的环卫工人背对着他在干活,俩人撞在了一起,这才不小心洒了人家一身。随后,附近环卫工人都来力挺工友,认定梁女士是故意的。由于事情发生的时候附近很多店铺都没开门,而梁女士的店也没装摄像头,所以,无法判定事发当时到底是怎样的情形,只好通过警方来协调了。

    可是,对于梁女士的道歉,环卫工人并不接受,打算给姜师傅200元作为赔偿,也被姜师傅拒绝了。而且店门口被几辆环卫车围了个水泄不通。这个时候再提要求,梁女士认为性质就变了,显然不能接受。

    没有证据的话,我是不敢多说,是有意还是无意,您心里最清楚。虽然我很不理解,端着盆水去讲道理是要怎样,但我还是宁愿相信这是起意外。但愿这盆凉水能浇醒更多人的同情心。面对这件浇透的衣服,除了道歉,如果给环卫工更多的尊严,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当然,这盆凉水浇在心头,也让我变得更清醒,合理申诉,冷静表达,有良心的观众们自有评判,占着理的人千万别“得理不饶人”,否则很容易别给别人的同情心泼凉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