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为挽回老婆车站涂满爱的宣言 乘客直摇头(图)

来源:qtv-- 2013-11-17 07:37:10 字号:TT

为挽回老婆车站被涂油漆 记者支招如何道歉

    

为挽回老婆车站被涂油漆 记者支招如何道歉

“周红回来吧我爱你”    

    冲动是魔鬼,尤其是小两口之间,单是为了一时口舌之快而两败俱伤的故事随处可见。发生争论怎么办呢?男人,就该对自己狠一点,要担起主动道歉的重任,不过道歉也是要讲究策略的。今天,咱就专门来研究研究,如何给老婆道歉。

    《有话好好说》里面张艺谋那一嗓子,想必很多人记忆犹新。今天在30路车瑞昌路车站,也有人来了一把,不过用的不是嗓子,而是油漆。

    几个大字,用油漆工工整整的写在人行道上,足见写字者的用心。

    附近店主说,早上九点的时候,油漆已经干透,估计写的时间比较早,至于是谁写的,没人看到。小两口闹矛盾,以此表达忏悔无可厚非,不过还有几个大字就写在供乘客临时休息的长椅上,看的大伙直摇头。

    写字的那位听到没有,这种表达方式不大雅观,看到的人还少,其实还有很多方式可以表达歉意。    

    总而言之,无论你用什么方式道歉都请尽快,千万别留下遗憾成为下一个周星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