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房墙皮一扯就整片掉 售后:墙体热胀冷缩导致

来源:-- 2013-11-30 12:46:05 字号:TT
新房墙皮一扯就整片掉 售后:墙体热胀冷缩导致
 
新房墙皮一扯就整片掉 售后:墙体热胀冷缩导致
 
新房墙皮一扯就整片掉 售后:墙体热胀冷缩导致

    城阳的陈女士,下半年就忙一件事儿了,装修。跑前跑后,终于大功告成,可陈女士半点儿喜悦没有,反倒是一脑门子的愁,怎么了?说起房子的事,陈女士很气愤,房子是今年5月份交付的,一个月前刚刚装修完,墙皮竟然成了这副模样,这可怎么放心住人啊?难道是装修时工人干活有问题?陈女士赶紧找来装修队,重新刮了一遍腻子。果不其然,没过多久,重新刮过腻子的墙皮又开始裂缝了。这事,可跟人家装修队没啥关系了,一气之下,陈女士找到了房屋售后人员,俺这损失怎么算啊。

    因为赔偿问题,双方迟迟没有谈拢,把墙皮敲掉之后,工程就搁置了下来。听说记者来采访,小区里的其他几户业主也坐不住了,墙皮出问题,可不止陈女士一家。记者现场电话联系了开发商,青岛新乐天置业有限公司的房屋售后部门,裂缝问题到底怎么回事,您给解释解释。

    售后部门解释说,房子之所以出现裂缝,主要是因为供暖后,墙体热胀冷缩导致的。可对于这个说法,大伙不能接受。不论是热胀冷缩,还是墙体本身的质量问题,现在事情已经发生,总得想办法解决吧。开发商表示,他们会尽快联系施工队进行维修,至于其他的赔偿要求,还要继续和业主协商。

    大伙希望开发商能信守承诺,尽早跟大家把问题协商解决了。千万别让大家的信任收到伤害,再跟这墙皮一样,全是裂缝,那可这就不是刮刮腻子就能修补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