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烧烤城突停业几十个股东集体闪人 员工讨薪无门

来源:QTV-- 2013-11-30 12:50:14 字号:TT

    小田和几个朋友一块儿在城阳干厨师,干了不到俩月,饭店突然关门停业,好在店里股东多,大伙的工钱应该没问题,谁料结果更糟,几十个股东集体闪了人。这家鑫众很多人烧烤城是上个月正式开业的,起初店里生意还挺红火,而且因为股东人数多,所有人的联系方式都在大家手里,员工们还都挺放心,可没想到,这个月的20号,饭店突然停业了。干的好好的,突然说因为效益问题,饭店要关门,18位服务员突然没了工作,就连这个月的工资,也都没发到手里。不光店里的工作人员,就连供货商们也都给闪得不轻。工资没发,大伙就不能走,可自从饭店关门那天起,宿舍里的水电就跟着停了,这么冷的天,活动板房里没水没电没暖气,日子可怎么过呀。

    尽管手里股东的电话不少,可大部分人大家伙从来都没见过,平时联系最多的,是店长和法人代表,停业后,他们来店里商量过一次工资的事,可直到现在,钱没见着,人也都联系不上了。后来,厨师长又试着拨通了饭店法人的电话,这次电话竟然通了。大家说,这种话对方已经承诺了不止一次,但工钱一拖再拖,根本就没见着影,这次,不会又是在忽悠吧,赶紧问问公司出纳。

    还有两天,房东就要把宿舍收回去了,到时候恐怕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再这么等下去可不行,大家决定,到法人代表的家里去找,当面谈谈。18位员工,辛辛苦苦工作一个月,将近5万元的工资,真就要这么打水漂了吗?记者又和大伙一起,来到城阳区城阳街道劳动监察管理办公室。像这种几十人甚至上百人合伙经营才模式,最近非常流行,投入不多,人脉又广,可是真正的经营思路,以及处理具体问题时,大伙想法越多,就越发容易出现分歧,往往当初的一腔热血,倒头来不见得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最终跟着受牵连的不光是合伙人,还有员工,甚至还有顾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