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提款机上取出一万块 大风吹过钞票满天飞

来源:齐鲁网-- 2013-12-12 14:16:11 字号:TT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前几天,青岛的费女士刚从取款机上取了一万块钱,没想到突然刮来一阵大风,钱还没来得及放好,就被刮得四处飞舞,这时,附近两个人立刻围了上来。

  青岛市民 费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把钱卷成一卷放在手里面结果想往包里面放的时候,手一滑就飞出去了。

  记者从监控中看到,当时的风特别大,连监控摄像都被吹得摇摇晃晃。一张张钞票也和费女士玩起了躲猫猫,你追上前,我就跑。这下可把费女士给急坏了。正在这时,银行的保安和一名的姐走了过来。

  三个人好一阵忙活,地上散落的钱最终全部回到了费女士手中。

  费女士:“一张没少,他们给了我就走了挺匆忙的,光点了个头,也没好好的正儿八经的谢谢人家。”

  青岛建行山东路中央商务区支行保安周衍胜:“我一看她捡不起来了,就过去帮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