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否认台办官员悉尼机场滋事:当时无人赴澳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12-20 14:52:06 字号:TT

  本报北京电 12月18日,有网友称一群自称青岛市台办“高级官员”的人,因插队不成,于当地时间17日上午大闹悉尼机场,领头者一度想殴打机场地勤人员,态度极其嚣张。举报人还称“手机里有照片,需要时会公布照片。”

  该网帖引发社会关注,不少网友质疑“青岛台办官员用公款出国吃喝玩乐”、“态度傲慢”。今天,青岛市委宣传部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均向中国青年报回应表示,“此事不属实”,当时无人赴澳。

  “经过青岛市台办核实,事发期间,市台办及各区、市台办人员,均没有因公或因私赴澳大利亚悉尼的情况。”青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处处长曹建基告诉记者:“我们的确有赴台交流的情况,但不往澳大利亚那边去。”截至发稿,记者未能联系上举报人。曹建基表示,青岛市新闻办也正在积极和举报人联系,希望其提供照片,“以供我们进一步核实滋事者的情况”。(实习生 苏孟迪 记者 王梦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