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秋裤男高速路上弃车狂喊被追杀 或因开车紧张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5 07:46:20 字号:TT

紧张生幻觉 弃车躲“追杀”

  朱先生在青银高速上驾车高速行驶,一名穿着秋衣秋裤的男子突然冲到路中间拦车,并拍打着他的车,狂喊“你为什么要追杀我”,还要动手打人。昨天上午9时左右,青岛路政大队值班员接到报警,紧急赶到青银高速银川方向115公里处,发现拦车男子已经弃车而逃不知去向。
  来自淄博的司机朱先生讲,他开车行驶到该区域时,发现一名男子神情异常,只穿着一套薄秋衣裤,赤脚在高速上拦车,嘴里大喊“你为何要追杀我”,后来,他拦住朱先生的轿车,竟将朱先生拽下来要打,把朱先生吓了一跳,趁着这名男子愣神的工夫,他才努力挣脱离开。
  过路司机怀疑,这名男子在高速公路开车时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精神失控出现幻觉。路政人员和交警随即用清障车将别克车拖走。后经交警查询得知,该司机姓徐,来自青岛,警方随后联系了他的家人,正在多方寻找徐某,并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