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合肥路居民家中起大火 16岁男孩不幸身亡(图)

来源:今日-- 2014-01-02 07:32:19 字号:TT

合肥路居民家中起大火 16岁男孩不幸身亡

    昨天是新年第一天,然而对于合肥路怡海花园小区一户居民来说,却是个伤心的日子,临近中午,家里突发大火,一名十六岁男孩被困家中。

    记者赶到小区时,看到1号楼15楼居民家的大部分窗玻璃已经没有了,露出黑乎乎的房顶,地上散落着烧裂的玻璃。

    居民说,火灾发生在11点40分左右,事发时这户居民家里只有一名16岁的男孩,由于大门反锁,消防人员不得不破门而入。

    记者在走廊里看到,一些居委会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居民家中的积水。虽然无法进入室内,但是依然可以看到,发生火灾的屋里一片漆黑,挂在墙上的电视已经被烧焦,大火还殃及到了楼上的三户居民。

  随后,记者赶到了附近医院,得知被救出来的孩子,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