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醉酒司机驾荣威商务连撞六车 致一名路人死亡

来源:QTV 2014-01-05 08:52:08

醉酒司机驾荣威商务连撞六车 致一名路人死亡

酒后开车,带来的绝不仅仅只有笑话,仅仅在生活在线的记忆里,每个年节,就几乎都有酒驾事故的伴随,不知道,因此将多少个家庭的幸福撕的粉碎但即便如此,每到年节跟前,还是依然会不断传来酒驾肇事的新闻。昨天晚上10点多,二体附近包头路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荣威商务一连撞上6辆车,致使一名路人死亡,目击者就告诉我们,驾驶员下车后,酒味非常大,连站都站不稳了。

事故发生在晚上10点多,一辆荣威商务车由南向北行驶在包头路上,与对面开来的出租车撞了个正着,出租车车头受损严重,防冻液洒漏一地。撞上了出租车,这辆荣威商务还不算完,撞上路边两辆面包车后,又殃及了其他的3辆轿车,总共撞击了6辆车后,这才停了下来,旁边的一位路人被撞后,当场身亡。

目击者描述,当时肇事司机下车后,一身的酒气,说话有点颠三倒四,被110民警控制后,一直坐在警车里,被撞的路人大约40岁左右。今天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点,地上的血迹依然清晰可见。记者试着在附近寻找视频监控,可因为角度的关系,始终没有看到车祸的第一现场,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