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5岁东方饭店停业 曾为西部最豪华酒店(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8 08:48:58

25岁东方饭店停业 曾为西部最豪华酒店

25岁东方饭店正式停业 曾为西部最豪华酒店

25岁东方饭店停业 曾为西部最豪华酒店

25岁东方饭店停业 曾为西部最豪华酒店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 近日,建于1989年的东方饭店正式停业,原址将进行装修升级。25岁的东方饭店曾是西部最好的星级酒店,地道的广式早茶颇受岛城食客追捧。然而随着城市商圈东迁和设施老化,这家老牌4星酒店逐渐淡出,生意渐趋惨淡。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老饭店铁将军把门。透过玻璃看,内部一片狼藉,目前还没有工人在施工。附近一位居民说:“老饭店停业有段时间了,据说是要装修。但楼已经破成这样了,想重新改造估计不太容易。”

    酒店业内人士李小姐分析说:“老东方饭店建筑老化严重,周边商业环境短期不会有改善,因此原址改造升级难度不小。这些年东方饭店的早茶一直口碑不错,目前东方饭店东部早茶店已经在国信体育场开业。但如今不是当年,青岛随处可见港式茶餐厅,因此东方饭店想继续火爆绝非易事,恐怕还是要打老青岛的那种怀旧牌了。”

    据了解,东方饭店并非西部没落的第一家高级酒店,此前西镇的华天酒店同样是4星级,多年前停业后就再未复活。

    随后,记者拨打东方饭店总机,接线员称酒店已经停业3个月了,将用一年的时间装修,预计2014年底重新开业。(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