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坐302要求司机掉头未果 暴打驾驶员(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8 06:29:25 字号:TT

男子坐302要求司机掉头未果 暴打驾驶员

图片来源于生活在线视频截图

    1月6日下午6时左右,在302路车上发生气人一幕:一名男乘客上车前没有看到车前悬挂的“区间车”标识牌,等车开动后发现行驶方向不对,要求司机掉头走未果,结果冲到驾驶员身边,挥包打向正在开车的驾驶员,并将驾驶员拽离驾驶座。王师傅赶紧停车拉紧手刹,在男乘客的推搡辱骂中,有乘客上前劝架,就在驾驶员准备报警处理时,男乘客竟然夺窗而逃。

    男乘客挥包打司机

    当天下午5点,302路线驾驶员王师傅驾车从板桥坊发往台东方向,由于此时正是晚高峰,根据车队安排,王师傅这一圈跑的是板桥坊至十五中的区间车,到达十五中后,在乘客们全部下车后,王师傅忙将车头上方的“板桥坊至十五中”显示屏改为“发往板桥坊”字样,并放好前挡风玻璃处的“十五中区间车”提示牌。

    据王师傅介绍,待乘客上车后,王师傅驾车发往板桥坊,就在车辆在延安一路与延安路口左转,准备开往延安二路车站时,一名男乘客在车厢后大声呵斥驾驶员 “怎么不往天泰体育场走,必须给我返回去。”男子边说边往前走,并开始谩骂驾驶员。正在驾车的王师傅见路上车较多,也就没过多向男乘客解释,本想到站停稳车后再详细解释,没想到男乘客却动手了。

    通过车辆监控录像显示可以看到,18:07男乘客从车厢后部来到驾驶室旁,骂了一句后突然挥起手中的挎包打向正在驾驶车辆的王师傅,并将王师傅拽离驾驶座,由于事出突然,王师傅在短暂的挣脱开后,立即拉紧手刹车,没想到男乘客再次将王师傅拽离驾驶室,并推搡辱骂王师傅,拉扯中一名老年乘客上前劝说,就在王师傅准备打电话报警处理时,男乘客竟然从车厢中部拉开窗户跳下车走了。

    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302路线所在的22路队了解到,每年11月份以后,十五中至天泰体育场之间的乘客相对较少,早、晚高峰乘车时段,302路线都会发几班 “板桥坊至十五中的区间车”,提高车辆的周转速度、分散客流密集的站点,并在每一班区间车前挡风玻璃处放置 “区间车提示牌”。“也许是这名男乘客没有看清车辆提示牌,或者驾驶员提示声音较小,乘客没有听到,才发生了这样的纠纷。”22路队相关人员表示,在行车过程中,乘客与驾驶员发生争执或遇到问题,请先通过电话84682187向路队咨询或反映,如果事情紧急,也要先确保驾驶员将车辆挺稳,像这种殴打谩骂行车中的驾驶员的行为十分危险,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危及全车乘客安全。据悉,驾驶员已经报警,车队也会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调查、处理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