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去年9名厅官133名县官被查 副省级1人被查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20 09:43:51 字号:TT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向大会报告了2013年的工作。据悉,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查职务犯罪嫌疑人3260人,立查大案要案2105件,其中县处级干部133人、厅级9人、副省级1人。此外,共批捕犯罪嫌疑人43289人、起诉73088人。

    去年,检察机关立查了枣庄矿业集团原总经理王明南,省农业厅原副厅长单增德,夏津县原县委书记杨同军等一批严重腐败分子。严肃查办国家工作人员滥用人事权、审批权,索贿受贿等职务犯罪案件493件;查办国企人员损公肥私,造成国有资产严重流失的案件213件。

    检察机关还加大惩治司法腐败力度,查办执法司法不公背后的贪赃枉法、徇私舞弊等职务犯罪133人。(记者 贾峰 杨晓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