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瓶二锅头见底测不出醉驾 雇来代驾是酒司机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14 14:29:17

    昨天晚上,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在胶州湾隧道设岗,查处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晚9时至晚11时,共查处酒司机5名,其中一名酒司机喝了一瓶62°的二锅头,竟然仅构成酒驾!酒量不可谓不让人“叹为观止”。还有一名车主因为喝酒了不敢开车,找了个“代驾”,结果自己没喝多,“代驾”喝高了。

    酒量大

    喝瓶二锅头开车还不“醉”

    晚9时50分左右,一辆银色的荣威轿车通过了收费口,朝青岛方向驶来,至夜查点时被拦下例行检查。司机一张口,执勤民警便闻到一股酒气。 “喝酒了? ”执勤民警问道。 “喝了! ”该司机回答得很从容。 “喝了多少? ”执勤民警又问。 “不多,就一瓶白酒。 ”该司机朝副驾驶扫了一眼。记者看到,在副驾驶座位上有一个62°二锅头酒瓶,里面还剩一两口的白酒。

    “这都是你喝的? ”记者诧异道。 “昂,都是我喝的,还剩下这么多,不舍得扔,我就拿回来了。 ”该司机依然很淡定。执勤民警却已经被他惊得目瞪口呆。随后该司机接受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仅为29mg/100ml!这一结果又一次让执勤民警和记者吃惊不小,但是再次测试,结果还是这么多。

    “我酒量大,喝一瓶白酒开车一点事儿没有。 ”该司机姓柴,40多岁,在测试结果面前依然很从容。他自始至终的“泰然”却让在场的其他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