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今明年特长生招生计划:青岛二中等变化不大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3-03 06:22:57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14年、2015年局属普通中学特长生招生计划正式公布,各校计划总体稳定,个别项目有微调。

    依据去年市教育局相关政策,从2014年秋季入学的初一新生和高一新生开始,各校特长生招生拟新增加项目,必须提报专项论证报告,包括项目介绍、生源状况、校内外项目资源、培养计划等,经批准后提前一年向社会发布。

    青岛二中2014年、2015年特长生招生计划没有变化,均为体育类中田径10人、篮球(男)4人、游泳2-3人、乒乓球2人、网球1-2人、羽毛球1人、击剑1人、国际象棋2人、健美操1人;艺术类中管乐6人、民乐5人、弦乐2人、舞蹈2人、声乐1人、戏剧1人,取消了之前争议较多的高尔夫、攀岩两个类别。

    青岛五十八中两年特长生招生计划也没有变化,分别是管乐9人、弦乐22人、打击乐3人、声乐2人。青岛九中两年特长生招生计划也没有变化,体育类中田径6-7人、篮球2人、排球2人、乒乓球3人、帆船1人、游泳3-4人;艺术类中西洋器乐3人、舞蹈3人。青岛一中两年特长生招生计划也没有变化,体育类中田径2人、篮球(男)4-6人、羽毛球4人、帆船2-4人、国际象棋4人;艺术类中美术10-12人、音乐6-8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