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情侣吵架跳河 女友满脸是血男子嚎啕大哭(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1 06:38:41 字号:TT

情侣吵架跳河 女友满脸是血男子嚎啕大哭

情侣吵架跳河 女友满脸是血男子嚎啕大哭

    下面这位,火气不小,一怒之下,跳进了墨水河,得亏河里没有多少水,但也摔得够呛。

    8号晚上11点左右,城阳长城路附近的墨水河里,一名男子把一名满脸鲜血的女子紧紧抱在怀里,嚎啕大哭,任谁劝也不听。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借着微弱的灯光,找到了报警人,也就是蹲在河底大哭的这位男子。女子不知是伤势过重还是惊吓过度,在他怀里一动不动,没有一丝声响。好端端的,两个人怎么会跑河里去了?

    弄清情况后,民警赶紧拨打了120,一边安慰两个人,一边下河营救女子。河里的水虽然不深,但在初春的天气里,依然刺骨。因为不清楚女子究竟哪里受伤,民警只能小心翼翼的尝试,换了几次方法,终于把女子抬上了岸。

    随后,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经过检查,除了面部受伤,需要缝合外,没有其他大碍。

    不要为了任何事任何人折磨自己,不吃饭,自闭,抑郁,更不要想刚刚这位女子这样拿命做赌注。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年纪轻轻,别留下遗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