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本周末世园会测压 5条公交摆渡线路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0 13:18:43
带孩子怎么玩才能省力又开心?爬山洗肺,怎么走才能健身观景两不误?4D影院梦幻科技馆,怎么才能全体验?

青岛银,支持世园会,速扫码,看世园会5条精品线路详解。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 为迎接本周六、周日(4月12、13日)的世园会大客流压力测试,因世园会外围配套部分停车场尚未投入使用,我市制定了压力测试期间的公交临时摆渡方案。

    共安排了5条公交摆渡线路,其中,公交集团负责4号、5号2条线路,其余3条由交运集团负责,拟配备公交车60辆。由换乘停车场第一站开往世园会的首末车时间为8:20-16:30;由3号公交停车场开往各换乘停车场的首末车时间为10:00-18:10,采取流水发车,连接世园会周边已启用的16个换乘停车场。

    为确保2014青岛世园会周边交通畅通有序,前往世园会的小汽车、私家车需停放在世园会周边的小汽车换乘停车场,通过世园公交摆渡线免费接送到世园会入口处。4月12日、13日,将举行大客流压力测试。因世园会外围配套部分停车场尚未投入使用,市交通运输委会同世园执委会、市公安交警支队、公交运营企业共同制定了压力测试期间的公交临时摆渡方案。

    线路方案:世园摆渡1号线

    由3号停车场(滨海大道东侧)乘车,沿滨海大道、金水路、东川路接驳3号、1号(滨海大道与南旺路交汇处)、2号(滨海大道与天水路交汇处)停车场游客,到达3号公交停车场。

    返回时由3号公交停车场乘车,沿世园大道、毛杨路、金水路、滨海大道,分别将游客送至3号、1号、2号停车场。该线路长6.6公里,配置10辆公交车,运行时间约20分钟。

    线路方案:世园摆渡2号线

    由5号停车场(滨海大道与新源路交汇处)乘车,沿滨海大道、金水路、东川路接驳5号、4号(特锐德东侧)停车场游客,到达3号公交停车场。

    返回时由3号公交停车场乘车,沿世园大道、毛杨路、金水路、滨海大道,分别将游客送至5号、4号停车场。该线路长6.5公里,拟配置10辆公交车,运行时间约22分钟。

扫二维码,手机看世园会导览手册,拿着手机逛世园。

不要忘记分享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