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80后手绘世园会 邂逅最倾心的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1 05:00:40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对刘顿的采访是在他2012年创办的公司里进行的。站在18层的办公室里,可以俯瞰脚下这座城市日复一日的革新与巨变。在这里,《倾岛青城》6名“80后”主创人员正在进行这本书面市前最后的润色、校对及排版工作。

    谈作品:月底世园特别纪念版温情面市

    29岁的刘顿,本名刘青,大学主修视觉传达。2008年青岛理工大学毕业后,只身来到上海,成为一名设计师。2012年回到青岛,创办了青岛时光视觉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在重庆》是中国城市手绘本的开山之作,不论是画面还是文字,相当震撼。南方许多城市,例如上海、厦门和广州,类似描绘城市姿态、表达人们热爱与眷恋的手绘本不在少数,可以说,这些已经把旅游创意衍生品做到了极致。”刘顿告诉记者。

    即将在4月30日、与2014年青岛世园会开幕同期上市的《倾岛青城》世园会特别纪念版,创作历时5个多月,是一部由100多个青岛本土场景、建筑构成,充满温情与回忆的城市手绘本。书里的场景东抵巍峨崂山,西至胶南琅琊台,南含蜿蜒海岸线,北达雄壮的跨海大桥。(记者 谢小真 张力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