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年驾宝马车撞晕过路老人 清醒后反安慰司机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20 15:04:16 字号:TT

    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宝马轿车在银川西路行驶时为了避让一名横穿马路的老人,一下骑上了马路牙子,但还是将老人撞倒在地。 120急救人员到场后,和宝马车司机一起将老人抬上救护车。老人在车上清醒过来后,连声安慰忧心忡忡的司机,称自己没有大碍不用去医院,还在救护车上唱起了歌。

    据目击者描述,当宝马车沿着银川西路向东行驶至劲松五路路口附近时,交通信号灯由红变绿,宝马车继续前行,此时老人已经在斑马线上了,看到信号灯变了以后有点着急,往前快走两步,白色宝马车避让不及一下撞了上去。受伤老人被宝马车司机扶起后坐在车旁。“他刚醒过来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后来别人说才知道自己被车撞了。 ”120急救人员称,前往医院的路上老人清醒后不仅没有指责宝马车司机,反而安慰起这名20多岁的男青年,让对方别担心,自己没大有事,也不需要去医院检查,让宝马车司机送他回家就行了。

    “咱们还是去医院看看吧,车有保险。 ”宝马车司机称。而老人则表示,他孩子在美国,昨天想去浮山北麓散散步,没想到路上遇到了麻烦。急救人员称,老人虽然没有明显外伤,但可能有颅内出血或者内伤,一旦老人回家后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目前,老人仍在医院接受观察。(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