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围墙被砸惹怒居民 几十名业主联合讨说法(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1 06:40:16 字号:TT

围墙被砸惹怒居民 几十名业主联合讨说法

围墙被砸惹怒居民 几十名业主联合讨说法

    海尔路附近的一个小区,围墙莫名其妙被人砸了,据说动手的人,离得还挺近。

    今天上午,劲松八路恒易慧心园小区炸开了锅。小区入口的围墙,不知道被什么人给砸开了二十来米。并且还是夜里头偷偷摸摸干的。几十名业主联合在一块,要讨个说法。

    居民们说,恒易慧心园小区是封闭小区,已经交房两年了,小区总共5栋楼。小区楼号示意图也标识得清清楚楚。慧心园小区的南面,是另一个小区,名叫大陆馨园小区,整个小区只有一栋楼,现在正在交房。

    有消息灵通的居民说,慧心园小区物业,计划接手这个只有一栋楼的新小区。砸开围墙,大陆馨园小区的车辆人流,可以通过恒易慧心园小区出入,这样物业就节省了不少管理成本。

    到底是不是物业砸的围墙?小道消息又可不可靠呢?被砸的围墙正对着小区保安值班室,先去那儿问问吧。门卫不知情,看来还得找物业。经过一番联系,物业公司的付主任来到了现场。

    付主任说,他们计划接手管理南面的大陆馨园小区,这是事实。但围墙不是他们砸的,而是大陆馨园小区的施工人员动的手,他们说这两个小区本是一个小区。

    不同的开发商,不同的小区名字,怎么会是一个小区呢?居民想不明白,物业也解释不清楚。看来还得找找砸墙的这一方。居民和物业随后来到大陆馨园小区,办公室里没有人。好像付主任有小区项目负责人谢总的电话,那就问问吧。

    谢总一会儿说有图纸规划,证明两个小区是同一个小区,一会儿又说这是从物业管理角度进行的规划。前后矛盾的回答,让业主们很是怀疑。

    对于恒易慧心园业主的质疑,谢总不愿多谈,随后就挂断了电话。目前,公安城管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事情正在处理当中。

    远亲不如近邻,看来有人真不把自己当外人啊,相邻的两个小区,到底当初是怎么规划建设的,肯定是有底子可查,也就是说这种野蛮的拆墙方式,肯定不行,我也纳闷,这是谁想出来的主意?总之关于这件事情,我们会继续关注,墙是怎么砸的,就得怎么恢复回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