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把火烧了四万块 女子全部家底烧成灰烬(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1 06:38:13 字号:TT

一把火烧了四万块 女子全部家底烧成灰烬

    即墨的刘女士经营家电生意十多年,辛苦积攒的家底,一把大火过后,全没了。前天上午8点多,一把莫名的大火,让即墨的刘女士损失惨重,家里的衣服,铺盖,店里的油烟机,电风扇全给烧了。最麻烦的是,原本特意放在床头柜里保存的证件,存折,钱,这次无一例外全部过了火。

    刘女士家在即墨烟青路边,一楼卖电器,二楼住人,当时起火的是二楼,老母亲还在屋里。家里人急急忙忙爬上楼,扶了老人出来,等再回过头想抢东西,已经来不急了。

    4万元人民币,是刘女士前几天取出来,准备上医院做手术用的,如今大多成了黑灰,还有些烧的面目全非。

    孩子,老人,起火之后,刘女士的压力陡增,日子不能停摆,烧了的证件要挨个补办,唯有这些人民币,刘女士很是犯愁,烧成这样,还能兑换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