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世园会新增2条摆渡线路 7条线路图公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1 10:21:21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为确保世园会周边交通畅通有序,前往世园会的小汽车、私家车需停放在世园会周边的小汽车换乘停车场,通过世园公交摆渡线免费接送到世园会入口处,新增2条摆渡线(增开摆渡6号线、摆渡7号线),共安排了7条公交摆渡线路。

    摆渡1号线:P公交2停车场——由P停车换乘3号停车场,线路长6.6公里。

    (1) 线路走向:由P停车换乘3号停车场(滨海大道东侧)发车,沿滨海大道到P停车换乘1号停车场接游客,沿滨海大道、金水路、毛杨路到达公交2号停车场。返回时由公交2号停车场乘车,沿规划四号线、金水路、滨海大道,分别将游客送至P停车换乘3号、P停车换乘1号、P停车换乘2号停车场。

    (2) 站点设置:世园会、P停车换乘3号、P停车换乘1号、P停车换乘2号停车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