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三医下月搬迁启用 床位将增至800张设计温馨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22 06:22:01 字号:TT

新三医下月搬迁启用 床位将增至800张设计温馨

    早报讯 三医下月将搬迁到位于永平路29号的新院,新三医启用后,原三医将有什么用途呢?昨天,李沧区原三医地块改建养老机构工程代建招标公告在市建管局网站发布,原三医将按照养老机构装修改造,这就意味着,原三医地块将建成养老机构。

    招标公告显示,将对原三医地块按照养老机构建设要求进行功能设计;根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装修改造;对三医院内环境进行整治;配备医疗、养老等服务设施。

    市第三人民医院承担着沧口老工业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重任,但由于基础设施条件差、病房空间狭小、设备超期服役等,现有就医环境难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

    新三医实现了软硬件的升级,病房的设计很温馨,每个房间内都配备专用的卫生间,床头上配备的医疗设施一应俱全。新三医床位将逐渐增至800张,届时群众的就医条件将大大改善。新院区建成后,地上和地下的停车位一共是650个。新三医建了直升机停机坪,提高了医院应对紧急突发救援的能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