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最美驾驶员”找到“最美女乘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9 08:02:52

“最美驾驶员”找到“最美女乘客”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本网4月5日发出了《开发区公交司机行驶途中发病乘客急救送医 寻好心人》的报道,经过四天细致寻找,两位救助4路公交驾驶员左小荣的“最美女乘客”终于找到了。昨天上午,她们在开发区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来到青岛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探望了左小荣。

行驶途中公交司机晕倒 两女乘客积极施救

事发5月3日下午15时20分,青岛开发区公交4路驾驶员左小荣,驾驶公交车行驶途中突然头晕目眩、手脚发麻,他第一时间靠路边停车,打开应急灯并拉上手刹,将满车乘客安全疏散后,便瘫坐车内,幸被两名返回探望的好心女乘客发现并妥善救助,才得以转危为安,而两名女乘客则悄然离开。

事发后,开发区公交公司及左小荣全家都想找到这两位好心的女乘客表达谢意。报道发出后,经网友提供线索,终于找到了在开发区某房产公司做销售工作的柴小钧和在家佳源从事保洁工作的孙国花。

施救乘客去医院看望左小荣

昨天上午10点半,两位“最美女乘客”带着水果来到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探望左小荣,在住院楼大厅,左小荣的爱人解女士早早地等候在那里,见到两位恩人,解女士瞬间热泪盈眶,三个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公交公司也为两位好心乘客送上了鲜花。

病房里,左小荣紧握住柴小钧、孙国花的手,不住地感谢,柴小钧、孙国花也对左小荣在紧要关头,还为乘客的安全着想竖起了大拇指!并鼓励左小荣尽快好起来,尽快回到工作岗位。记者现场看到,他们还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以后三家可以相互帮助常来常往。

继续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青岛开发区公交公司计划邀请两名“最美女乘客”,加入到公司道德讲堂讲师队伍中,在公交职工中传播德善力量。公司还计划邀请两人担任开发区公交公司公交社会服务监督员,为公司提升服务质量,提供监督和建议。 (张进刚 徐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