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踢倒酒瓶两伙青年互瞪后开打 一人挨了两酒瓶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9 13:46:23 字号:TT

    5月7日凌晨,在南京路一家烧烤店内,两桌顾客因为踢倒一个酒瓶而大打出手。 4名男青年“PK”2名男青年,“2人组”吃亏。受伤最严重的李某挨了两啤酒瓶,被送往医院。其余5人被处以5日至15日不等的行政拘留。

    7日凌晨4时许,八大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南京路一家烧烤店内发生打架事件,巡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在场的3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很快,民警将逃跑的2人抓获归案。另外还有一人受伤就医,经鉴定,其伤势为轻微伤。

    昨日,在市南公安分局执法办案中心,记者见到“4人组”中抡酒瓶的王某,他被处以15日的行政拘留。 “具体怎么打的,为什么拿酒瓶,我记不清了。 ”王某说,他和其他3名男子都是中联广场一家酒吧的服务员。 “坐在我们旁边桌上的,也是两名男青年,吃饭期间,他们有个人把我们放在地上的啤酒瓶踢倒了,我一个同事就瞪了他俩一眼,他俩也回瞪我们,我们一看就不愿意了,于是就打了起来。”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除王某外,还有另外一名拿酒瓶男子被拘留15天,其他3人也被处以5至10日不等的行政拘留。(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