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炫舞嘉年华大盘点 50余项目任选游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1 12:21:48

     

 无敌大飞轮(BOOSTER)

    由德国制造商斥资数千万倾力打造而成的无敌大飞轮,是唯一一款仿造航天员训练系统设计而成的高端游乐设备,世界仅有两台,绝对不容错过。该设备按照力学原理设计制造,安全刺激。运行时,底部巨大的转盘高速旋转,座椅绕轴心做360度自由立体旋转。急速旋转和剧烈的超失重转换,带给您风驰电掣、翻江倒海、超越极限的超时空游乐体验。而夜晚,炫目迷离的灯光使您如置幻境,妙不可言。适于年轻人乘坐。

    快乐龙卷风(WAVE SWINGER)

    快乐龙卷风是一款参与性强,适宜面广的经典游乐项目。设备色彩鲜艳明快,彩绘活泼生动,带给您轻松愉悦的视觉感受。运行后,29个座椅在连接索的带动下,随主体升降、旋转、倾斜,如波浪般翻飞荡漾。既能感受到腾云驾雾般的快感,又能体验到搏击长空的刺激。高速的旋转、升降和波浪式运动,带您感受“德国龙卷风”带来的刺激和快乐

    海盗船(PIRATE SHIP)

    相信儿时的你我心中都曾有过持刀跃马、驰骋海洋的英雄情结。而这款以十八世纪海盗盛行时代为灵感来源的游乐设备,则为您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仿古木船体由十八世纪海盗船仿造而来,外型粗犷霸气,气势雄伟壮观。运行中,船体在吊臂的牵引下绕主轴做往复运动,巨大的离心力使您犹如飘摇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随着船长刀枪的指引,时而冲上浪峰,时而卷入谷底。耳旁狂风呼啸,尖叫四起,无畏的海盗水手们,向着前方无尽的宝藏和未知的挫折勇敢前进吧!

    宫廷旋转木马(CAROUSEL)

    宫廷旋转木马来自意大利,极具异域浪漫风情。设备启动后,栩栩如生的坐骑,在充满意大利风情油画装饰的映衬下,伴随着缓缓流动的音乐和炫目柔和的灯光,旋转,跳跃,永不停歇。“天马行空”的梦幻感受,让您仿佛置身童话世界,或是变成唯美偶像剧中的主人公。还等什么呢?带上您的她,一起踏上浪漫之旅,感受极致的甜蜜和奢华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