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细雨难挡游人热情 北宅樱桃节周末纳客近11万

来源:大众网-- 2014-05-12 12:28:27 字号:TT

  大众网青岛5月12日讯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北宅樱桃节组委会了解到,5月10、11日,刚刚过去的第一个周末,北宅樱桃节参节人数将近11万人。周日的细雨没有阻挡住游人的热情。从市民的反应来看,北宅今年有了新变化。

  据了解,为让市民游园品樱路更好走,改善园区环境,辖区部分樱桃园内的道路进行了整修,方便了市民游园。同时,北宅街道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推荐了13个精品樱桃园区,供市民选择。在道路交通方面,在车流量大、市民多的路段,北宅街道协调崂山区交警部门安排警力,确保道路畅通,设置了临时停车场,解决了市民停车难问题,游客可以乘车到达想去的樱桃园区。

  “为了迎接广大市民的到来,北宅街道在节前对农家宴的卫生、管理、菜的口味进行了监管和指导,为游客提供周到的饮食服务。”从北宅樱桃节组委会得知,槐花、蚂蚱菜、崂山参、草鱼、土豆合等种类多样的特色美食,可以让市民朋友大快朵颐。同时,还有涵雪春、蓝莓生物科技公司等企业生产的崂山茶、蓝莓、山野菜、山鸡蛋等农特产品可供市民选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