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周迅男友疑似前女友曝亲密照 系90后青岛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2014-05-15 12:51:18

高圣远疑似前女友微博截图

  周迅男友高圣远疑似前女友@柏煊summer微博截图

周迅男友高圣远疑似前女友@柏煊summer微博截图

周迅男友高圣远疑似前女友@柏煊summer微博截图

    周迅男友高圣远疑似前女友曝亲密照,微博名为@柏煊summer。

    5月8日凌晨,周迅与男友Archie Kao(高圣远)高调公布恋情后,曾迎来一片祝福声,周迅甩给网友Archie Kao资料链接的行为,也被评为“简单粗暴酷炫”。不过前晚有网友发现,一位名叫“柏煊summer”的女网友5月9日曾来踢馆,不仅模仿周迅公布与Archie Kao的合影兼甩链接,还在5月13日发微博称“早知道你爱周迅,你干吗招惹我啊?好吧,祝你幸福!”

    多张亲密照 意图很明显

    网友发现,就在周迅5月8日公布完恋情后,“柏煊summer”5月9日也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Archie Kao的亲密照,并甩出一个相同的网址链接,“柏煊summer”曝光的三张照片,分别是Archie Kao搂着她腰并注视着她、两人坐在沙发上亲密地靠在一起以及Archie Kao做菜的私家照片。

    5月13日,“柏煊summer”又晒出9张照片,大部分是自拍,但其中夹杂了一张Archie Kao搂着她腰的照片。当天23时,“柏煊summer”再次发微博,这次说得十分明朗,“早知道你爱周迅,你干吗招惹我啊?好吧,祝你幸福!”最后还附上了一颗红心。这一系列照片都在高调“诉说”她与Archie Kao曾经陷入恋情,甚至有Archie Kao劈腿她和周迅的暗示。

    高尔夫球手?不知名模特!

    这位“柏煊summer”到底是谁?记者昨日发现,实际上在她模仿周迅公布恋情之前,曾发了一张她与Archie Kao的合影,并写道:“we are just friends(我们只是朋友)。”但之后秒删,而在被网友大量围观时,她把个人说明改成了“我不是演员也不是歌手,我只是一个小小中国球手”。

    记者查询之后发现,这位自称是高尔夫球手、否认自己是演员的“柏煊summer”实际上是一位不知名模特,1990年出生,青岛人,本名姓刘。2014年1月,她以“柏煊”的名字参加了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是353号选手,而参加这个大赛的都是模特,根本没有运动员。2011年,“柏煊summer”还参加了许晴、佟大为等人主演的电影《与妻书》在厦门的拍摄,不过并非主演,而是许晴的替身。柏煊似乎也不太敬业,在代替许晴下海之前生了病,最终没有完成工作。另外,“柏煊summer”虽然有打高尔夫球的爱好,但并非她自己说的是一位专业运动员,和她互动的对象基本都是影视圈的人士,包括演员、制片人、模特、造型师等,基本没有体育界的人和她有任何联系。

    骂声虽然高 关注度也高

    不管怎样,自从曝光了自己与Archie Kao的亲密照之后,之前几乎不知名的“柏煊summer”立刻进入了微博热搜榜。

    不过大部分网友都质疑“柏煊summer”在借周迅炒作,证据之一就是那条被她秒删的“we are just friends(我们只是朋友)。”另外,网友“绮错”对“柏煊summer”发布的她和Archie Kao的亲密合影也提出质疑,“她发的好几张照片都像截图啊,旁边还有人的感觉……虽然是搂腰,但毕竟Archie Kao是个ABC,朋友之间合影搂腰也不能说明什么……”网友“明明”说:“这姑娘微博满满的自拍,交男友还能忍住不自拍合影上传炫恩爱?而且在搂腰合影之前,她上次更新微博是2013年8月,但是人家周迅刚刚公布恋情,她就又上传自拍又炫恩爱是几个意思?炒作妥妥儿的。”

    无论如何,“柏煊summer”已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她的微博粉丝数量从5月9日的200多人,截至记者截稿时已经暴涨到9171人,虽然骂声居多,但她的微博评论数过万,转发量也有4位数,超过很多人气明星,至少达到了让网友们都记住了她的名字和面孔的目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