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想吃西瓜不舍得买 半夜偷瓜被擒获(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8 12:56:59 --字号:TT

男子想吃西瓜不舍得买 半夜偷瓜被擒获

    晚报讯 陕西男子亢某在青岛给人打零工为生,看到市场上卖西瓜的货车,想吃却又不想花钱买,竟然夜间去偷了十几个回来和工友分着吃,两天以后再次动手,被守候在此的警方抓获。

    5月23日早上6时许,洛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货主张先生报警,称停放在郑州路与周口路路口的一辆货车上存放的西瓜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路边一辆白色的小型货车上的篷布已经被利器割破,篷布下的棉被也被翻乱了。张先生告诉民警,5月21日,他从昌邑老家拉了一车西瓜来青岛,原打算卖了给孩子凑学费,没想到第二天晚上,货车里的西瓜就被偷了。

    民警在反复筛查了周边多个监控后发现,5月22日晚11时许,一名男子出现在了货车旁,约15分钟后,男子拎着一个白色编织袋离开。 20多分钟后,该男子再次返回到货车旁,然后又拎着编织袋离开。考虑到嫌疑人很可能再次返回偷西瓜,民警便在货车附近蹲守。 5月26日凌晨1时许,一个身影进入民警视线,经过辨认衣着特征,他正是监控上的男子。等这名男子再次爬上货车准备盗窃时,民警立即上前将他抓获。

    据供述,嫌疑人亢某(47岁,陕西潼关人)2013年来青打工,一直靠给人打零工为生。 21日,亢某看到有人拉了一车西瓜过来卖,但又不舍得花钱买,于是便趁夜用水果刀将篷布割开,盗走了12个西瓜,放回周口路附近的暂住处,随后就将西瓜和几个打工的工友分吃了。两天后,亢某再次来到货车旁准备实施盗窃时,被民警擒获。民警审查发现,亢某还有多次盗窃经历,并从其住处搜到了手机等赃物。目前,亢某因涉嫌盗窃被市北警方刑拘。(记者 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