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徐州路附近一民居起大火 阁楼蹿出两米高火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02 08:29:38 --字号:TT

徐州路附近一民居起大火 阁楼蹿出两米高火焰

    昨天上午11时左右,在徐州路和如东路口附近一居民楼顶楼起火,周围居民发现后第一时间报警,3辆消防车载着10多名消防队员赶到,用了30多分钟将火扑灭。

    “徐州路靠近火灾现场这段是一条只能自北向南行驶的单行线,为了抢时间,3辆消防车从南向北逆行,但到了如东路路口还是被堵住了。”市民王先生称,起火时他经过徐州路,看到一座6层居民楼顶楼起火,阁楼窗口冒出近两米高的火焰,楼里20多名居民紧急疏散到楼下。这些下楼的居民拨打119报警求助同时,也将停在楼下路边的车辆挪开,防止阻碍消防车。消防车大概4分钟后赶到路口,但却被一辆沿着徐州路正常行驶的车辆堵住,消防队员铺设近百米长的水带赶到火场。

    消防队员在现场兵分两路,一路在旁边网点房顶架起高压水枪,往起火的居民家窗口喷水压制火势,另外一路消防队员戴着空气呼吸器冲进火场,用了30多分钟将火扑灭。据周围邻居称,起火的是一间出租房,起火时幸好屋内没有人,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起火原因。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