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江湖四哥娶小20岁女子为妻 到老遭弃成流浪人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02 08:05:17 --字号:TT
江湖四哥娶小20岁女子为妻 到老遭弃成流浪人

    这两天,我们一直在关注刘培义老人的遭遇,有老婆有儿子,亲戚也不少,可是却没人给老人一个安稳的家,不得已流落街头,在民警的帮助下,才住进了崂山区救助站,可住在这里毕竟不是长久之计,那么老人的家人为什么不出面?老人流浪的背后,还有那些不为人知的经历呢?

    看到节目,刘培义的老邻居们纷纷给我们打来电话,他们曾经和刘培义是多年的老邻居,看到老人沦落到这个地步,心里很不是滋味。

    邻居们说,刘培义年轻的时候,威风八面,至今身上还留有不少纹身,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那个曾经意气风发的人,竟会无家可归。

    老人叫刘培义,今年69岁,有一个儿子,妻子叫尤春香,儿子叫刘洋明,老两口原本住在市区,后来房子卖了,就四处租房住,四个月前,来到这个山东头村,最近这段时间,房租到期了,可老婆儿子却联系不上了,面对这样一个有些偏瘫的老人,房东也不敢收留,无奈之下,房东让老人搬了出来。大伙也没有办法,只好报警,在民警的帮助下,老人暂时住进了崂山区救助站。

    民警、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和记者多次尝试拨打老人妻子和儿子的电话,却始终联系不上,老人的亲戚也声称有实际困难,帮不了老人,那么老人真的就无家可归了吗?老人和家人到底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隐情呢?记者按照老人身份证登记的地址,找了过去。但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出来。

    大伙说,两年前刘培义和妻子的确在这里住过,当时刘培义身体就已经不太好了,但生活还能自理,刘培义的妻子比他小了将近20岁,老夫少妻的生活,让这个家也多了几分不和谐,刘培义也多次唉声叹气的抱怨,但具体什么事情,他不愿意多说。

    外表上看起来,这对夫妻虽然有诸多的不和谐,但总归相守了20多年,有多深的仇恨,能让一家人对老人不管不顾呢?

    老人和家人之间可能会有或多或少的矛盾,可是,亲情和家庭,是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我想,刘培义的妻子和儿子也一样,我们希望,现在她们能够露个面,把老人接回去,一家人,能有什么解不开的疙瘩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