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子酒店洗澡时玻璃门爆裂 手背缝20余针(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5 06:37:40

女子酒店洗澡时玻璃门爆裂 手背缝20余针

    广西的小潘也很受伤,来青岛出差,计划的好好的,先把手头工作忙完,再四处逛逛,可是没想到,才来了两天,就被撂倒了,发生了什么事儿?

    手背、胳膊、后背,到处都是伤痕累累,小潘说,自己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住个酒店,竟然能被砸成这样。锋利的玻璃突然砸下来,小潘的右臂顿时鲜血淋漓,幸好酒店工作人员听到了小潘的喊声,赶紧跑过来,并及时拨打了120,把小潘送到了医院进行缝合清创处理,并承担了所有的医药费,安定下来之后,小潘很纳闷,好好的玻璃怎么会突然碎了呢?

    把小潘砸伤的是卫生间的玻璃门,小潘觉得,自己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玻璃门发生爆裂,导致受伤,而且自己是疤痕性皮肤,很容易留下伤疤,所以,酒店必须在承担医药费的同时,再给自己一定的补偿。

    酒店工作人员承认,小潘确实是因为玻璃破碎导致的受伤,对此他们也很抱歉,并一直在配合治疗,每天也会派专人照顾小潘的饮食起居,但是关于小潘提出的赔偿要求,因为老总在外出差,一直联系不上,他们一时还答复不了。

    对于酒店工作人员的说法,小潘并不太认可,他认为老总不可能一直联系不上,按照计划,她这两天就要离开青岛,可因为这件事情还没有处理完,行程上肯定会耽误,希望酒店方面,能尽快做出决定,经过记者从中协调,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联系老板,争取尽快给小潘一个满意的答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