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喝12斤散啤后强入女邻居家 被阻拦后挥拳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5 06:52:03 --字号:TT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是最近市民龚女士却被喝大了的邻居伤着了。几天前,家住八大湖的葛某因衣服从阳台被吹下为由要到龚女士家捡衣服,但龚女士发现阳台并没有多出的衣服就不同意葛某进门,最后双方发生口角,葛某一拳打在龚女士鼻子上。目前,葛某在家人的劝说下到八大湖派出所自首,已被市南警方刑拘。

    5月30日的下午1点多,正在三楼家中休息的龚女士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她起床查看发现敲门的是五楼的邻居葛某。葛某声称自家晾在阳台上的衣服被风吹了下来,掉在了龚女士家的阳台上,要进去捡回来。在交谈的时候,龚女士发现葛某一身酒气,便没有同意让其进来。龚女士自己去阳台看了看,并没有看到葛某家的衣服,但龚女士看到在二楼的阳台上挂着一件飘落下来的衣服。龚女士告诉葛某自己家没有葛某的衣服,应该是掉到二楼了。没想到葛某不依不饶,一口咬定衣服就在龚女士家里,非要进去看看。龚女士以不方便为由拒绝了葛某的要求,留下葛某一人在门外喊叫。

    半个小时后,龚女士有个快递到了,她开门签单拿快递,没想到葛某又出现了,他一把将龚女士家的门拉住,不让龚女士关门。在龚女士继续拒绝葛某去阳台捡衣服的要求后,葛某一拳打向龚女士,龚女士被打得鲜血直流。这时,被惊动的邻居和楼长也来到了现场,将葛某拉到了一边,并拨打了110报警。经过民警询问,葛某承认了自己打人的事实,并称当天中午自己喝了12斤散啤,在跟龚女士交涉的过程中一时糊涂,打了龚女士一拳。

    接到报警后,八大湖派出所的民警将龚女士送到了医院救治。而葛某这时已经外出,民警立即要求葛某的家属通知葛某到派出所接受处理。晚上6点多,葛某在家属的劝说下来到了派出所。昨天下午,龚女士的伤情鉴定结果显示,她的鼻骨骨折被判定为轻伤,葛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刑事犯罪。(记者 徐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