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连男青岛机场被打忍一路 下飞机后突然复仇

来源:搜狐大连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2 15:10:17 --字号:TT

    大连一名男子在青岛机场候机时被人打了两个嘴巴子没有还手,等到乘机抵达大连后,该男子将对方打得头破血流。

    5月29日23时左右,一架从青岛飞至大连的航班抵达周水子机场,在旅客大厅中,两名男子动起了手,一名男子被打得头破血流,警方赶到后将两人带走调查。

    在青岛被扇没动手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一位与打架男子乘坐同一航班的旅客,他向记者表示:“在青岛候机时,双方已经起了冲突,冲突原因可能是为一个座位而起。”

    据了解,打人男子在青岛机场候机时,有两人到他附近寻找座位,该男子以“旁边有人”为由拒绝。为此双方起了争执。旅客称:“当时,两人的一方态度十分嚣张,打了那个男子两个嘴巴子,还不停地谩骂那名男子,但是那个人却一直没有吱声。”

    虽然,被扇嘴巴子的男子没有反抗,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件事情就此结束。

    到达终点后打得对方满脸是血

    当晚11时左右,当航班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后,在青岛机场被扇嘴巴子的男子在到站大厅寻找到了“结仇”的那两名男子。

    一名在机场门前等候乘客的出租车司机表示:“当时,一架从青岛飞来的航班在大连降落后,两名旅客在出了安检区进入大厅后突然发生冲突,大打出手。冲突其中一方是两人,另一方是一个人。反倒是单身一人的这名乘客占了上风,将那两人中的一人打得头破血流,还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

    同机乘客表示:“当时我们一起下飞机的乘客大多被突如其来的冲突吓住了。单身乘客的亲友们曾试图上前拉架,但还是没有拉开。”

    随后,双方的冲突被机场工作人员和闻讯赶来的民警制止。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