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岁青岛嫚上门骗独居老汉8万 给其下药(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2 13:49:57 --字号:TT

    20岁的本地女孩王某某上门推销保健品时,发现家住西山一小区的八旬独居李老汉心地善良,竟萌生了诈骗的恶念。王某某靠甜言蜜语骗得了李老汉的信任,然后用假名字打欠条跟老人“借”了78000元,还下安眠药趁他昏睡撕毁欠条,偷出存折又提走了18000元现金。

    骗取信任用假名骗钱

    6月7日,李先生陪着家住西山一小区的八旬父亲来到李村派出所报案。李老汉告诉民警,楼下保健品店的一个女服务员自2012年9月以来,多次到家里来推销保健品。 “她嘴巴很甜,每次上门都是爷爷长爷爷短的。 ”李老汉刚开始有警惕心,但看到她帮自己干这干那,工作地方又在家楼下,他开始慢慢信任甚至将其当成“干孙女”。

    “她以各种理由跟我借钱,一开始给我打欠条。”李老汉称,2013年10月,这名服务员竟然在他喝的水里放了安眠药,趁他昏睡过去后,翻出欠条撕毁,还偷走了他的存折,提走了18000元现金。由于“王某”偷出存折提现已经涉嫌犯罪,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调查。民警核实身份后发现,“王某”真名叫做王某某,她给李老汉前后两次写下的欠条竟然都是假名字。

    下安眠药后撕了欠条

    据王某某交代,2012年9月第一次上门推销保健品,“当时他虽然没买什么,但对我还很热情。 ”王某某感觉李老汉很善良。从那以后,王某某多次登门“服务”,并主动拉呱说话做家务,很快就获得了李老汉的好感和信任。 2013年春节前后,王某某见时机成熟,便以各种理由开始向老人“借钱”,先后8次共计78000元。

    “我本来就不想还钱,大不了到时候辞职一走了之。”如意算盘打得再好,王某某还是引起了李老汉的警惕。 2013年10月,当王某某再次借钱时,李老汉称手头紧,只给了她200元。李老汉的警觉引起王某某的不满,她买了安眠药,趁给李老汉倒开水时放了进去。老人昏睡后,王某某不仅从老人身上偷走了300元现金,还翻出欠条撕毁扔掉,并顺手偷走了存折。

    被老人发觉后,王某某来到家里跪地痛苦流涕,称对不起老人,并再次用假名打了欠条,声称由于操作不当致使存折冻结,必须有老人的身份证明以及原始密码才能解开。李老汉再一次相信了她,说出了原始密码,王某某转身就提走了18000元现金。

    今年6月初,李大爷经过反复思考后,最后决定将此事告诉儿子,李先生立即陪着父亲来到了派出所报案。目前,王某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刘卓毅 王洪亮 迟泽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