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将爱车借朋友被抵押 消失无踪有钥匙难提车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5 15:22:01 --字号:TT

    王先生现在正为自己的车发愁呢,本是好心借给朋友,没成想,现在被朋友抵押给了别人。

    在胶州胶东周家庄村的一个大院内,王书林找到了自己的爱车,车辆的行车证已经被人拿走。虽然自己有备用钥匙,但大院有铁将军把门,没有人开门,有钥匙车也白搭。

    王书林说,今年三月份,朋友孙国兴找到自己,想借车一用。王树林很爽快的答应了,没想到,到了还车的时间,车没有见到,却接到了朋友的电话。

    孙国兴突然消失,王书林一下子慌了神。找了一圈,终于在胶州胶东周家庄村,找到了自己的车。但想开走,并不容易。

    工厂负责人说,车辆是孙国兴放这里抵押用的。并不是他们扣的车。原因很简单,孙国兴欠他们的钱,至今未还。并且,孙国兴拿这个车做抵押,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位负责人说,被抵押的这辆车,孙国兴一直开着。并且王书林和孙国兴之间关系不简单,原先两人在一个工厂工作,后来工厂破产了,欠下了很多外债和工人工资,其中就包括自己的欠款。开工厂时孙国兴是老板,王书林的身份到底是员工,还是合伙人,她也搞不明白。

    王书林说,自己只是跟孙老板打工。之前也借给孙国兴几万块钱,现在还有一部分没还上,并且孙国兴还欠自己去年一年的工资。如今,孙国兴电话打不通,原来在香港路世贸中心的办公室,早已经到期了,老家是济南的,去了一趟也没找到人。

    王书林说,为了提车,他曾经报过警,但民警来后,也没有把车提走。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胶东派出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