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严屹宽杜若溪现身世园会:最强吸金夫妻档(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30 14:42:05

严屹宽杜若溪现身世园会:最强吸金夫妻档

严屹宽杜若溪

    新浪娱乐讯近期正在无锡紧张拍摄新电视剧《海道传奇》的严屹宽,日前应某知名冰箱生产商之邀,携手妻子杜若溪一同现身青岛世园会,以“爱的礼物”为名,一同开启一场关于爱情与生活的深度探讨。

    当天一身简单白色衬衣亮相的严屹宽,与新婚太太杜若溪的牛仔蕾丝碎花裙显得十分和谐,绅士风度散发的淋漓尽致。现场,严屹宽夫妇接受了主持人的爱情大拷问。当被问及两人对爱情保鲜有何自己独特的见解和体会时,严屹宽大胆承认到:“就是第一眼的魔力,让我对她一见钟情。”对于两人的恋爱长跑及到如今修成正果走到婚姻的殿堂,夫妻俩则一致表示:在相知、相爱的过程,逐步培养出仅属于彼此间的默契与感应,才能让爱历久弥新。此外,严屹宽还表示情侣、夫妻们都需要通过智慧和创造力,为爱人打造专属的“爱的礼物”,浓浓爱意羡煞旁人。

    严屹宽杜若溪夫妻除受到媒体追逐及收获超高人气外,商业价值也获得品牌高层肯定,被赞誉为“最强吸金夫妻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