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面包企业抢市场 桃李面包收购古德布局山东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2 14:27:06 --字号:TT

山东老品牌古德面包成为桃李面包布局山东市场的一枚关键棋子。

    全国知名的面包企业桃李面包近日宣布成功收购古德面包。业内观察人士指出,桃李面包瞄准需求旺盛的预包装面包市场,频频出手布局全国市场,此次强势进军山东市场,一家跨区域的面包龙头企业俨然浮出水面,另一方面随着竞争的加剧,山东面包市场将进入品牌竞争时代。

    面包企业“跑马圈地”抢市场

    据了解,总部位于沈阳的桃李面包多年来一直深耕东北市场,最终成为东北面包市场的一面旗帜。据了解,目前在辽宁地区同类产品中,桃李面包在同类产品中一直保持遥遥领先。

    为进一步拓展新市场,桃李面包充分利用其在东北地区成熟的市场运作经验,积极向外埠市场拓展。据介绍,桃李面包已在全国12个中心城市及周边地区建立起5万多个零售终端,并与家乐福、沃尔玛、大润发等大型商超之间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这也为其加快拓展国内其他地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作为我国人口和经济大省,一直是面包业大鳄的必争之地。布局山东市场考验面包企业的综合实力。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桃李面包以收购古德面包的形式进军山东市场,显示桃李面包市场布局战略愈发成熟和高明。桃李面包收购古德面包后,可充分利用古德面包现有的渠道进行市场推广,力求以最小的投入取得最佳的效果。

    面包行业进入品牌竞争时代

    当下中国经济发展正在向发展型和享受性消费的阶段过渡,消费者注意力逐渐从价格向质量和品牌转移。在此方面,桃李面包通过塑造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竞争力,远远走在行业前列。

    桃李品牌自推出以来,一直视产品质量安全为首要任务,以先进的生产工艺、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严格的质控体系,保证了桃李面包不断生产出适销对路的产品,高性价比已成为桃李面包最重要的核心价值和品牌特征。

    据了解,桃李面包不断引进欧美日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并结合企业自身经验进行一定程度的改良,使其在生产过程中形成了独特的生产工艺。近三年来,桃李面包研发了30多个新品种,桃李奶棒面包、醇熟面包等新品更是深受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此次收购古德面包后,桃李面包将对产品和渠道进行调整。一方面,桃李面包将在引进全国各分公司销售较好的产品的同时,将根据山东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及地域特点,开发消费者喜爱的新品,同时桃李面包将青岛新公司的原料采购纳入总公司原料采购体系,升级产品原料,更新换代生产设备。另一方面,桃李面包将加强物流车辆及人员投入,构建较为完善的物流体系,提高配送效率,让新鲜的桃李面包深入山东的千家万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