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夜行贼撬卷帘门偷窃 毛巾遮脸疑似熟人作案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7 07:03:21 --字号:TT

    夜行贼撬卷帘门偷窃 疑似熟人作案夜行贼撬卷帘门偷窃 疑似熟人作案夜行贼撬卷帘门偷窃 疑似熟人作案

    唐先生在沈阳路开了一家汽车美容店,今早到店里开门的时候,发现卷帘铁门被撬了,唐先生顿时傻了眼。感情屋里子是进了贼!还好店面四周都安装了监控,唐先生立马调了出监控,果然发现了端倪。

    凌晨三点,男子来到了唐先生的店门口,四处张望确定附近没有人之后,拿着钳子撬开了门。进屋之后,小贼并不急着动手,而是在角落里进行了一番全副武装。

    除了毛巾口罩做掩饰,人家还自带了移动光源——手电筒,装备真是够齐全。男子在前台好一个折腾,抽屉、桌面,储藏盒翻了个遍。

    得手后,男子便迅速离开了店面。从对卷帘门动的手脚来看,唐先生猜测,对方对自己肯定非常了解。“他撬锁的时候只撬了一道锁,另一个锁没撬,连看都没看,打开一个锁之后,卷帘门直接进来了。”

    监控显示,男子大约四五十岁,穿了一条灰色运动裤,和一双运动鞋,头顶有些秃,特征非常明显。目前,唐先生已经报了警,但他还是希望,对方能主动把钱送回来,毕竟,等警察找上门就不好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