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同志妈妈聚青岛讲经历:孩子永远是自己的孩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09 13:40:23

 

    母亲仍是母亲,孩子永远是她们的孩子

    讲述人:平安妈妈

    平安妈妈的儿子三十岁左右,现在在深圳工作。而平安妈妈和老伴儿住在沈阳。向记者讲述自己经历的过程中,这位妈妈的眼泪一直止不住往下流。平安妈妈说,儿子告诉她的第二天,她就接受了。因为想到孩子多少年都是自己走过来的,很心疼。另一方面,自从儿子向她出柜后,她也一直在忍受着心里的痛苦和担忧:“他父亲是三代单传。他父亲也接受了孩子的性向,但一直不接受孩子的男朋友。我们担心孩子将来年龄大了,没人照顾,担心他未来的生活。”

    讲述人:心语妈妈

    去年11月份,儿子给她发了一条短信:“妈妈,我是同性恋。”最开始那段时间,她认为儿子是心理疾病,而自己只剩下伤心和哭泣:“当时希望孩子能改变,心里是排斥的,认为只要孩子结了婚就好了。”后来,儿子对她说:“我改变不了,我痛苦了这么多年,自己一个人(承受)度过了这么多年。”

    心语妈妈不敢告诉老伴儿他们的儿子是同性恋。一段时间里,作为母亲,她独自承受这份痛苦。她曾经问自己:“为什么生了这样一个孩子,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上天在惩罚我。”孩子的父亲知道儿子是同性恋后说:“让儿子去死,我也不会去接受的。”说完做父亲的也哭了。

    心语妈妈说,自己现在开始去接触这些孩子,了解同志这个群体,感受到了儿子的痛苦。“希望当初早点儿知道孩子的情况,让孩子自己痛苦了这么多年。希望(同志的)父母没有接受孩子的,一定接受孩子,孩子是很痛苦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