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沙子口将新建度假酒店 规划图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9 06:54:33

首发:崂山沙子口将建度假酒店 规划图出炉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7月18日,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崂山沙子口度假酒店规划信息。根据规划,度假酒店层数为2-3层,不建高层,最大限度减少山体开挖量,主张和周边环境高度融合。

    沙子口度假酒店项目位于崂山区沙子口街道西麦窑村、流清河崂山风景区入口西北侧。规划用地面积6597.6平米,地上建筑面积2717.3平米。由于位于崂山景区周边,酒店层数为2-3层,建筑高度为32.6米,且不得超过原有建筑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沙子口度假酒店项目着重考虑保护山体,建筑依山而建,采用分散式布局,最大限度减少山体开挖量,保护基地现有环境。在建筑风格上,度假酒店采用简洁、大气的风格,立面给人以轻松感,让建筑与环境自然、优雅地融合在一起。(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