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九水疗养院至观崂停车场添景观栈道 为缓人流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22 06:35:16 --字号:TT

北九水疗养院至观崂停车场添景观栈道 为缓人流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崂山风景区管理局获悉,为了进一步疏解人流量过大的现状,北九水游览区日前再添一条景观栈道,整个栈道与周边环境融合为一体,相得益彰。

    据了解,2012年10月北九水游览区第一条景观栈道投入使用,这条栈道从内一水铁索桥至内三水,在河道南岸凌空搭建而成,长约800米。栈道的建成既使观崂停车场至内三水游览路形成环线,大大减轻了旅游旺季道路通行压力,消除了安全隐患,又极大满足了游客亲水、乐水的需求,投入使用以来受到游客的好评。

    面对北九水疗养院至观崂停车场路段道路较窄、人流车流较大的问题,景区决定在公路东侧修建一条全新的景观栈道。今年4月,北九水景区第二条景观栈道正式开工。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据了解,这条新的栈道长约130米,宽2米,主体为混凝土结构,与周边环境融合,面层铺装水泥压膜地面,两侧安装塑木护栏,栈道两侧平台铺装花岗岩,并局部进行绿化。 (记者 孙静芳 通讯员 姜玉龙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