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新起会见中科院客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23 07:16:18 --字号:TT

    青岛日报讯 22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燕岛宾馆会见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王启尧一行。

    张新起向客人介绍了青岛的发展战略,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当前青岛正在积极推进科技创新,更加注重引进高新技术项目和高端创新人才,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近年来,青岛与中科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今天签约的新松机器人项目是双方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更高水平上实现互利共赢。青岛市将为中科院在青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周到服务。

    王启尧说,感谢青岛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相信双方的合作项目将会顺利推进,取得丰硕成果。

    王广正、陈飞会见时在座。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天然、封锡盛,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会见时在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