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突发:台东步行街小吃店今晨煤气爆炸(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02 09:28:49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今天上午7点50分左右,台东步行街一家陕西小吃店煤气罐爆炸,殃及名无辜路人。由于事发时间尚早,台东人流量不大,幸未造成更大伤亡。

    本网记者获悉,事发地点位于台东三路和东光路路口,台东医保城斜对面。据周边居民介绍,发生的爆炸的“陕西西安小吃店”刚开业不到一个月。

    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早上8点左右,只听到一声巨响,整个楼座都发生了震动。”记者看到,小吃店方圆十米内的门店,玻璃门均不同程度受损,三辆停在小吃店门口的车辆惨遭“破相”,一辆黑色哈弗SUV轿车受损较重,全身被爆炸产生的碎玻璃击中,遍布“弹孔”。

    目前,店主和两名路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据现场采访,初步估计是店内的煤气罐晚上发生泄漏,煤气弥漫至整个屋内。今晨,店主进门以后,开灯时的电火花引发了爆炸,饭店的玻璃门整个炸飞,对面二楼的幼儿园玻璃也被震碎,一名路人被掉下的玻璃砸伤,已经被120送往医院,伤势不明。

    事发后,消防、警方和急救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记者采访时,还有燃气抢修人员在检测煤气浓度。    

    由于事发时间尚早,台东人流量不大,幸未造成更大伤亡。事态进展,本网将继续关注。(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