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连线云南震区 青岛支教队员与孩子共患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王东升 2014-08-05 13:53:43

    连线云南震区 青岛支教队员与孩子共患难

8月4日,震后第一天,支教队员带领孩子们上课,地震来临时,青岛大学生担当坚守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 8月3日16时30分许,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6.5级地震,给当地造成惨重损失,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向阳花”支教团正好在离震区不远的昭通市大关县支教,离震中鲁甸县大概有70公里,震感强烈,还好他们和学校的孩子无一受伤。

震后学生全部安全

记者联系了队员赵文,他介绍:地震是四点半来的,而我们三点半就放学了,说起这个队员们依然感到很庆幸。地震发生后,学校也停电了,但是同学们分组一一确认了学生是否安全到家,当得知学生全部安好时,他们才感觉到后怕,而另一支在镇雄县的支教小分队也安然无恙。

赵文说,昨天地震的那一刻自己在一楼,明显的感觉到了教学楼在晃动。真正经历了,才感觉世事的无常,希望大家都好!

赵文介绍,他们这17名队员很多都是第一次离家这么远,而且也是第一次经历地震。虽然家人都很担心他们的安全,但是他们还是想在这里继续完成自己的暑期支教计划。如果有需要,他们还想在这里当抗震救灾的志愿者,给灾区人民能帮一点是一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