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机场停车刷卡9折 琴岛通将用于市区停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08-06 05:01:54

首发:机场停车刷卡9折 琴岛通将用于市区停车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琴岛通卡公司获悉,经过卡公司前期的系统开发、机具测试以及试运行,自8月6日起,琴岛通卡在青岛流亭机场停车场的刷卡应用正式投入使用。用户驾车进入机场停车场时,在入口处取机场停车场计时卡,驶离停车场缴纳停车费时,既可选择刷琴岛通卡缴费(特种卡除外),刷卡缴费享受9折优惠,也可使用现金缴费。

    这标志着琴岛通卡按照市政府授予的特许经营领域,正式开启了琴岛通卡在停车场领域的应用。下步琴岛通卡公司将学习借鉴外地城市成功经验,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大推进力度,扩大琴岛通卡在停车场收费的应用,进一步促进我市停车收费管理信息化建设。

    为将琴岛通卡打造成岛城市民手中的便民卡、亲情卡,琴岛通卡公司积极拓展应用新领域,自8月6日起,实现了琴岛通卡在青岛机场停车场的刷卡应用,持卡缴费享9折优惠。同时琴岛通卡公司开通了琴岛通卡在岛城各新华书店的刷卡购书业务。为方便市民持卡用卡,琴岛通卡公司将在自营的43个客服网点开通联通手机话费的代缴费业务,市民可在琴岛通卡客服网点支付现金缴纳联通手机话费,也可刷琴岛通卡缴纳联通手机话费。(记者 孙璐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