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轴球断裂出租车车轮劈腿趴窝 快速路堵成疙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06 15:32:03 --字号:TT

轴球断裂出租车车轮劈腿趴窝 快速路堵成疙瘩

    昨天下午,一辆出租车在胶宁高架路西向东的辅道上行驶时突然“趴窝”,导致西向东交通瞬间起了“疙瘩”。民警赶到后发现,该车损坏的是前轴球,两个车轮因没有支撑点而“劈腿”,清障拖车根本无法拖移。民警只好联系汽修工人,一个多小时后,该车修复并自行驶离。

    昨天下午2时10分左右,胶宁高架路西向东辅道桑梓路前往海信桥转盘段突然停滞了,桥下西向东的“车龙”蔓延至聚仙路并向西延伸。市北交警大队威海路中队民警赶到后发现,一辆出租车在西向东辅道上清路路口处“趴了窝”,司机正在车旁急得团团转。由于该车正好位于三岔口处,是交通“关节点”,该车“趴窝”导致其它车辆都无法通行,西向东桥下和上清路一带出现了大面积的拥堵。见状,民警一边向中队汇报,一边疏导车流。经过的车辆则在交警的指挥下,慢慢从出租车旁边的空隙单辆谨慎通行。

    “我了解情况后,马上安排清障车过去拖车,希望能尽快把这辆出租车挪开,让交通恢复畅通。但是清障车赶到后,发现这辆出租车的两个前轮劈开了,拖车根本没法拖,也拖不动。”民警对记者说,无奈,他只好想办法联系汽修厂,让维修人员前来检查车辆故障。

    维修人员赶到后,通过一番检查,发现该车的右前轴球断了,车身直接压在了车轮上,让车辆无法移动。随后,维修人员开始现场维修。与此同时,威海路中队加派警力,在附近路段加强疏导指挥,让车辆避开这一路段,绕行胶宁高架路的主道和其它路段。

    一个多小时后,出租车更换了前轴球,趴窝的出租车两个前车轮归位,能够正常行驶了。出租车司机在表示歉意后自行驾车离开。“幸亏这辆车发生故障的时间不是高峰期,马路上车流量相对较小,不然西向东的交通真就麻烦了。”民警说,按照规定,对于因交通违法或故意制造交通拥堵的,可以给予当事司机罚款200元的处罚,但该出租车的“趴窝”并非司机故意为之,因此没有给予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王友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