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45期:好话说千遍,奈何老犯贱;出门撸个串,回头医院见。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06 15:31:45 --字号:TT

    人的本性就是好话说千遍,奈何老犯贱。只有在事关切身利益时才会真正放在心上,比如动了你的老婆孩子和你的银子——

    “亲爱的工友:在外打工,注意安全,一旦发生事故:别人睡你媳妇,打你孩子,花你的抚恤金!打工安全,为你自己。”深圳某工地的个性安全标语走红网络。工地负责人表示,标语打出后,工人们安全意识有所提升(能不提升吗!)。

    作为一条警示语也是蛮累,总要对别人狠一点。下面来欣赏一下那些爱之深责之切的警示语——

    虽然都是一副高冷的姿态,但看久了竟然感觉有点萌萌哒~

    夏天是撸串的季节,有些烧烤摊的老板也是蛮有良心的,比如——

    “现在哪里有羊肉串卖,都是放了羊肉精。”一家烧烤店的老板娘直言不讳地说。记者暗访发现,市面上的羊肉串原材料多为鸭肉、鹅肉、鸡肉等腌制而成。

    简直是亲生的老板娘,含泪再来五串神秘混合大腰子!

    国人在吃上一直享受着很大的隐性福利,比如你吃了一串羊肉串,你同时还吃到了鸡肉、鸭肉、鹅肉、老鼠肉,这么便宜你,上哪说理去?中华街头神秘料理,让你分分钟体验中奖的感觉。

    其实,红烧狮子头里面没狮子,鱼香肉丝里面没有鱼,虎皮辣椒里没有虎皮,为什么羊肉串里就非得有羊肉呢?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感觉生活还是美美哒。

    所以,行业差距是无处不在的。无良烧烤摊挂羊头卖不知道啥肉还不告诉你,良心烧烤摊会让你明确地体会到吃的是神秘大礼包。同样是做贼,业务水平的差距也是蛮大——

    80后湘西女贼王:不对百姓下手专偷贪官 已向中纪委举报多人

    男子在天安门广场连偷两警察 被抓后向空中撒钱造混乱

    女贼王出门前显然看过了《一个贼的自我修养》:目标群定位要准确,业务技能要精湛,策划要周密留好退路。第二个显然是出来搞笑的,连偷俩都是警察蜀黍,被抓只能撒钱自保,充分展示了什么叫长眼睛是用来喘气的,长脑袋是为了显个的。

    狭义女神偷和偷界逗比境界差了不止二里地,还是早点从良,放过自己吧。

    有的人为生活所迫不得不偷,有的人纯粹没事找事——

    向西湖武松苏小小墓喷漆男子被抓 系无业游民称只想玩玩

    当西湖景区12景点一夜惨被喷红漆的时候,大家都在纷纷猜测,喷漆的神秘人他是谁?他来自何方?他为何要这么做?他有何深仇大恨?大家脑洞都开那么大了,你TM就是玩玩儿?

    你这么任性你爸妈知道吗?作为一个无业游民,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建议发配去清理小广告体验一下没事找事干的乐趣。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